发光字是怎样安装的?发光字的安装步骤

2022-04-19 启达广告

 很多朋友关心发光字是怎样安装的?想必是在网上订制了Led发光字却没有仔细问商家是如何安装,今天就分享一下发光字的安装步骤,我们以常见的平面亚克力发光字为例,详细介绍一下发光字的安装方法。

1.第一步:检查安装发光字所需要的所有工具,如手电钻,剥线钳,电源,电线,安装稿等等。当然还有梯子或脚手架,如果是中高位标识还要考虑吊绳或者是吊船等安装辅助设备。

2.第二步:平铺安装稿,根据设计图纸定位安装稿,尺寸大的用喷绘布喷字定位。当然更有厉害的师傅,当字大的时候量尺寸定位法,同时也离不开广告设计师的精心设计,靠每一个细节标注尺寸和细心的安装师傅现场实际量尺定位。

3.第三步:字的底板先用螺丝固定在底架或底上,根据设计图再核尺,确认无误后再多上螺丝,确保字的底不会翘角.如果是小字平板光底面,PVC板底的话,也可以热容胶加结构胶粘贴的方式。

4.第四步:试灯,拿临用电源把每一个笔画试一下灯,确保字全部是亮的。有的师傅习惯在地里先试灯,也可以的。具体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。试完灯后穿线,套上防拉管后把线引到底板后面连接电源。

5.第五步:扣字面,用螺丝把字从侧面锁住。在扣字面的时候要清洁干净字壳内侧的亚克力表面,防止有杂尘影响透光效果。

6.第六步:连接led专用电源并接主线,通常电源是220V12V,需要对隐藏的主线做防护措施,以防老鼠咬破电线。

7.第七步:接时控开关,漏电开关,通电。楼顶的发光字招牌还需要专用电箱等。

8.第八步:标记发光字招牌开关用途,交付使用,并交接指定人员,做好维护记录卡。以上是发光字安装方法的全部流程,关于发光字安装方法就分享到这里,如果对你有帮助,记得关注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