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不亮情况排查及注意事项提醒

2023-08-19 启达广告

招牌不亮情况排查及注意事项提醒

1.     整个LOGO或整个字不亮;正常是电源需要更换,更换电源后若还不亮,再检查内部线路是否断开。

2.     更换电源需要12V400W33.3A电源;一瓦电源的成本约0.5元,网上普通电源一般不足瓦数,故使用时长超过1年的不多,在选用电源时慎重选用。

3.     特别注意的是不能选用24V电源,错选电源会导致烧坏LED灯珠;由于选错电源问题可能导致整台电源连接的led灯需要重新更换。

4.     字笔画不亮时(一半亮一半不亮,对比明显);判断是内部接线断开,需拆开盖子重新接线。

5.     笔画亮度不均匀;判断是led灯珠个别死灯,需要先备少量LED灯珠,局部更换灯珠。

6.     笔画黑影严重;判断led灯珠用久光衰损坏,需更换较多LED灯珠。

7.     每个品牌的LED灯珠订制时色温不同,局部维修时建议采用原厂家灯珠。

8.     招牌用久后跳闸不亮或下雨后跳闸不亮;建议先更新空开/时控,再排查线路线损以及连接处重接。

9.     天气恶劣时跳闸不亮;严禁强推开关,等天气放晴后再重启开关。

本公司供货产品配件免费保修壹年,我司包安装项目免费质保贰年;

保修期内有任何质量问题,请致电我司售后客服专线.